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窦性心跳过缓影响买重疾险吗?

窦性心跳过缓影响买重疾险吗?

2021-02-12 分享到:

  作为保险公司专门针对重大疾病推出的产品,重疾保险通常都对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,因此一些身体异常便可能导致被保险人无法通过健康告知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窦性心跳过缓影响买重疾险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窦性心跳过缓影响买重疾险吗?

  什么是窦性心跳过缓?

  窦性心律慢于每分钟60次称为窦性心动过缓,可见于健康的成人,尤其是运动员、老年人和睡眠时;其他原因为颅内压增高、血钾过高、甲状腺机能减退、低温以及用洋地黄、β受体阻滞剂、利血平、胍乙啶、甲基多巴等药物;在器质性心脏病中,窦性心动过缓可见。

  窦性心跳过缓影响买重疾险吗?

  窦性心律过缓一般来说是可以购买重疾险的,但是购买的前提是需要投保人的心律(心率/心跳)高于每分钟50次才可以投保,同时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:

  无症状

  也就是说,没有其他心脏方面的相关异常症状。

  已做过全面检查

  全面检查的结果需要无其他心电图异常,无其他心律失常以及无任何心脏方面的疾病;同时还需要排除病窦综合征、冠状动脉疾病、甲状腺的功能减退等等。

  当然了,不同的重疾险产品对于投保的要求也不一样,具体还是要以产品本身为准。

  重疾险如何进行健康告知?

  重疾险的健康告知,可以分为有限告知和无限告知,而在我国大陆地区,实行的是有限告知的制度,所以今天,我们就来讲有限告知,在进行有限告知的时候,我们也不必太过紧张,只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即可:

  问什么答什么

  健康告知中提到的问题,我们只需要针对问题本身进行回答就可以了,但也需要切记,不要隐瞒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,认为保险公司不会核实到。

  不问的不要答

  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,自己身体的异常情况如果没有主动说,会不会后期不给理赔,其实这个不用担心,如果健康告知没有问到相关的异常情况,也不用主动告知,这就是有限告知和无限告知的区别了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焦振芳

河北 邯郸  圣源祥保险经纪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圣源祥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

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