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为什么说,保险是你还没有意识到需要的时候就得买?

为什么说,保险是你还没有意识到需要的时候就得买?

2021-04-20 分享到:

  “没病的时候不想买,生病的时候买不到”,是小沃关于保险印象最深的一句话。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,保险是你还没有意识到需要的时候就得买!那么,为什么说,保险是还没有意识到需要就得买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说,保险是你还没有意识到需要的时候就得买?

  我们平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,都是因为知道自己需要,才会到商店去选购的。比如说,天冷换季了,会想着去商店购买衣服;家里没米了,就会到超市去买米。这些购买不用人提醒,自己就会想着去做。

  但保险不同,保险是你还没有发现自己需要,就有人不断地找你谈,向你销售,那保险为什么不能像衣服,像粮食那样,等别人觉得冷了,觉得饿了,自己去购买呢?非得要用那种很多人都不太习惯的方式销售呢?

  因为人的很多认知是需要时间来逐渐积累的,当我们真正认识到一个道理并准备采取行动的时候,可能已经晚了。

  “最优停止理论”告诉我们,生活中需要在最适合的时间,停止犹豫,果断做一些决定,但事实上大多数人通常都会在需要做决定的时候犹豫,最后错过了最佳的时间。

  人在什么时候最想买保险呢?

  年龄超龄、身体越来越差的时候;

  躺在病床上,自己和家人无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的时候;

  人到老年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焦振芳

河北 邯郸  圣源祥保险经纪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圣源祥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

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